轻松背单词新浪微博 轻松背单词腾讯微博
轻松背单词微信服务号
当前位置:首页 -> 3级英语阅读 - > Fish是鱼,Wife是妻子,那你知道Fishwife是...
Fish是鱼,Wife是妻子,那你知道Fishwife是什么意思吗?
添加时间:2022-12-13 16:33:05 浏览次数: 作者:未知
Tip:点击数字可快速查看单词解释  
  • “Fishwife”是什么意思?

    看到这句话,可不要按字面意思翻译成“鱼的老婆”,那是什么意思呢?据说,以前英国卖鱼妇说话非常粗俗,如果你和她讨价还价半天,最后还不买她的鱼,她就会破口大骂。因此Fishwife就成了“泼妇”的意思。当然,还可以翻译为“卖鱼妇”。

    例句:

    Lucy was screaming1 at me like a fishwife.

    露西像个泼妇一样对我大喊大叫。

    “midwife”是什么意思?

    “Midwife”的意思可不是:中间的老婆。先看一下英英解释:A person, especially a woman, who is trained to help women give birth to babies. 所以,“Midwife”的意思就是:助产士;接生员;产婆。

    例句:

    She's a trained midwife.

    她是受过专门训练的助产士。

    Monkey suit ≠ 猴子的西服

    这是一个美国俚语,正确的意思是:男子晚礼服。

    例句:

    Do I have to wear a monkey suit to dinner tonight?

    我今晚必须要穿晚礼服去餐厅吗?

    Bad blood ≠ 坏血

    “Bad blood”的意思可不是“坏的血”,真正意思是:“恶感、嫌隙、不和”。

    例句:

    There is, it seems, some bad blood between Mills2 and the Baldwins.

    米尔斯和鲍德温两家看上去好像有积怨。

     3级    双语  口语 
     单词标签: screaming  mills 


    点击收听单词发音收听单词发音  

    1 screaming ['skri:mɪŋ] Gj4zQ7   第3级
    adj.尖叫的,令人惊愕的,引人捧腹大笑的v.(因伤痛、害怕、激动等)尖叫 ~发出尖叫声( scream的现在分词 );(向某人或为某事)高声喊;发出大而尖的声音;呼啸而过
    参考例句:
    • He covered her mouth to stop her from screaming. 他捂上她的嘴,不让她叫出声来。
    • People were floundering about in the water, shouting and screaming. 人们呼喊尖叫着在水里挣扎。 来自《简明英汉词典》
    2 mills ['mɪlz] 61107e013570942d4f5a395a03ef74d9   第5级
    n.磨坊( mill的名词复数 );磨粉机;作坊;工厂
    参考例句:
    • He was tall, dark and handsome, like a Mills and Boon hero. 他个头高大、皮肤黝黑、相貌堂堂,像通俗爱情小说的男主角。
    • The captain wants to play Mills as defence in our next game. 队长想让密尔斯在下次比赛中打后卫。 来自《简明英汉词典》

    文章评论 共有评论 0查看全部

      会员登陆
      热门单词标签
    我的单词印象
    我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