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背单词新浪微博 轻松背单词腾讯微博
轻松背单词微信服务号
当前位置:首页 -> 4级英语阅读 - > 最简单常用100句英语-5
最简单常用100句英语-5
添加时间:2014-03-11 13:49:15 浏览次数: 作者:未知
Tip:点击数字可快速查看单词解释  
  • 81. It's hard to say。(难说。) 。

    82. It's a long story。(说来话长/一言难尽。) 。

    83. It's a small world。(世界真小。) 。

    84. It's against the law!(那是违法的!) 。

    85. It's a good opportunity!(好机会!) 。

    86. It's dangerous!(危险!) 。

    87. May I help you?(我能帮忙吗?) 。

    88. No doubt about it。(毫无疑问。) 。

    89. That's bullshit!(废话!) 。

    90. Think it over。(仔细考虑一下。) 。

    91. Time will tell。(时间会证明的。) 。

    92. What a surprise!(太令人惊讶了!) 。

    93. Whatever you say!(随便你!) 。

    94. You are the boss!(听你的!你说了算!) 。

    95. You have my word!(我保证!) 。

    96. Tough job, tough day, tough world. Life is not always sweet. That's life! 。

    (艰苦的工作,艰难的日子,不幸的世界。生活并不总是甜蜜的。这就是生活!) 。

    97. I need some sleep。(我需要睡眠。) 。

    98. Take it easy。(别紧张。) 。

    99. Just relax。(放松一下。) 。

    100. Zip1 your fly!(闭嘴!)

     4级    英语口语 
     单词标签: zip 


    点击收听单词发音收听单词发音  

    1 zip [zɪp] CeCzVP   第4级
    n. 拉链;活力,精力;尖啸声,撕裂声;vi. 拉开或拉上;以尖啸声行进 vt. 给...以速度;拉上或拉开拉链
    参考例句:
    • Better zip your jacket. It's cold outside. 最好还是把你上衣的拉链拉上,外面很冷。
    • Zip up your coat before going out. 出去前先把你的上衣拉链拉上。

    文章评论 共有评论 0查看全部

      会员登陆
      热门单词标签
    我的单词印象
    我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