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背单词新浪微博 轻松背单词腾讯微博
轻松背单词微信服务号
当前位置:首页 -> 3级英语阅读 - > 生活是不公平的
生活是不公平的
添加时间:2015-09-08 21:36:10 浏览次数: 作者:未知
Tip:点击数字可快速查看单词解释  
  • Teacher: It’s been said, “Life is not fair”. Who can give me a classic1 example of that?

    老师:人们常说,“生活是不公平的”。谁能给我一个典型的例子吗?

    Yes, Johnny…

    约翰…

    Johnny: You buy cheese that’s been aged for six years and it turns green in a week!

    约翰尼:你六岁时买奶酪现在已经发霉了!

     3级    笑话 
     单词标签: classic 


    点击收听单词发音收听单词发音  

    1 classic [ˈklæsɪk] gVpyK   第5级
    n.经典作品;adj.经典的,一流的;古典的
    参考例句:
    • The novel is regarded as one of the classic works. 这篇小说被公认为是最优秀的作品之一。
    • The football match was a classic. 那场足球比赛堪称典范。

    文章评论 共有评论 0查看全部

      会员登陆
      热门单词标签
    我的单词印象
    我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