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背单词新浪微博 轻松背单词腾讯微博
轻松背单词微信服务号
当前位置:首页 -> 5级英语阅读 - > 办公室口语:提醒报税
办公室口语:提醒报税
添加时间:2018-02-21 13:24:01 浏览次数: 作者:未知
Tip:点击数字可快速查看单词解释  
  • A: Hey, Richard! I need those tax forms from you before five!

    B: Oh, I’m sorry. I forgot about those completely. I’ll bring them by your office.

    A: Okay. The sooner the better.

    B: You bet1. I’ll swing by after lunch, okay?

    提醒报税

    A:嘿,理查德!我需要你五点前交给我那些税单!

    B:噢,抱歉,我把这事全忘了。我给你送到办公室去。

    A:好,越快越好。

    B:你放心,午饭后我过来,行吧?

     5级    英语口语 
     单词标签: bet 


    点击收听单词发音收听单词发音  

    1 bet [bet] ddZy8   第5级
    vt.打赌,以(与)...打赌;vi.打赌;n.赌注,赌金;打赌
    参考例句:
    • I bet you can't do this puzzle. 我敢说,你解决不了这个难题。
    • I offered to bet with him. 我提出与他打赌。

    文章评论 共有评论 0查看全部

      会员登陆
      热门单词标签
    我的单词印象
    我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