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背单词新浪微博 轻松背单词腾讯微博
轻松背单词微信服务号
当前位置:首页 -> 4级英语阅读 - > 旅游英语口语就该这么说:海关通行 行李丢失
旅游英语口语就该这么说:海关通行 行李丢失
添加时间:2018-03-18 13:26:06 浏览次数: 作者:未知
Tip:点击数字可快速查看单词解释  
  • Where can I report a missing1 baggage?

    行李遗失到哪里去报告?

    You may go to the Baggage Service and fill out a claim form.

    你可到行李服务处,填写一份申报单。

    Could you describe your baggage?

    您能描述一下您的行李吗?

    It is a medium-sized brown leather suitcase.

    我的行李是一个中型的棕色皮箱。

    I lost my checked suitcase.

    我丢了一只托运的箱子了。

     4级    英语口语 
     单词标签: missing 


    点击收听单词发音收听单词发音  

    1 missing [ˈmɪsɪŋ] 3nTzx7   第5级
    adj.遗失的,缺少的,失踪的
    参考例句:
    • Check the tools and see if anything is missing. 检点一下工具,看有无丢失。
    • All the others are here; he's the only one missing. 别人都来了,就短他一个。

    文章评论 共有评论 0查看全部

      会员登陆
      热门单词标签
    我的单词印象
    我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