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背单词新浪微博 轻松背单词腾讯微博
轻松背单词微信服务号
当前位置:首页 -> 3级英语阅读 - > 外国人常用的英语短语 第22期:give somebody...
外国人常用的英语短语 第22期:give somebody something
添加时间:2018-03-25 20:15:00 浏览次数: 作者:未知
Tip:点击数字可快速查看单词解释  
  • 释义:

    give somebody something 给某人某样东西

    give sb sth 是 give 的最典型表达方式。如果将两个宾语调换位置的话,就要在中间加一个 to,变成 give sth to sb。

    例句:

    Your aunt gave you this shirt.

    你姨给了你这件衬衫。

    Can you give me $10 worth of gas?

    请给我加 10 美元的汽油。

    Can you give me a discount1?

    能打折吗?

    对话:

    A: Did you get a discount?

    打折了吗?

    B: Yeah, she gave me 20% off.

    嗯,有 20%的折扣。

     3级    英语口语 
     单词标签: discount 


    点击收听单词发音收听单词发音  

    1 discount [ˈdɪskaʊnt] 6lHz1   第3级
    vi.折扣,打折扣,贴现,不重视,低估;vt.打折扣;将…贴现;n.折扣;贴现率
    参考例句:
    • Would you give me a discount? 你能给我折扣吗?
    • This is a discount price. 这已经是打过折的价格了。

    文章评论 共有评论 0查看全部

      会员登陆
      热门单词标签
    我的单词印象
    我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