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背单词新浪微博 轻松背单词腾讯微博
轻松背单词微信服务号
当前位置:首页 -> 12级英语阅读 - > 你长大了吗?
你长大了吗?
添加时间:2018-05-27 20:31:37 浏览次数: 作者:未知
Tip:点击数字可快速查看单词解释  
  • Son: Dad, give me a dime1.

    Father: Son, don't you think you're getting too big to be forever begging for dimes2?

    Son: I guess you're right, Dad, Give me a dollar, will you?

    儿子:爸爸,给我一角钱。

    父亲:儿子,你不认为你已经长大了,不该再老是一角一角地要钱了(该自立了),不是吗?

    儿子:爸爸,我想你是对的,那给我一块钱行吗?

     12级    笑话 
     单词标签: dime  dimes 


    点击收听单词发音收听单词发音  

    1 dime [daɪm] SuQxv   第8级
    n.(指美国、加拿大的钱币)一角
    参考例句:
    • A dime is a tenth of a dollar. 一角银币是十分之一美元。
    • The liberty torch is on the back of the dime. 自由火炬在一角硬币的反面。
    2 dimes [daimz] 37551f2af09566bec564431ef9bd3d6d   第8级
    n.(美国、加拿大的)10分铸币( dime的名词复数 )
    参考例句:
    • Pennies, nickles, dimes and quarters are United States coins. 1分铜币、5分镍币、1角银币和2角5分银币是美国硬币。 来自《简明英汉词典》
    • In 1965 the mint stopped putting silver in dimes. 1965年,铸币厂停止向10分硬币中加入银的成分。 来自辞典例句

    文章评论 共有评论 0查看全部

      会员登陆
      热门单词标签
    我的单词印象
    我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