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背单词新浪微博 轻松背单词腾讯微博
轻松背单词微信服务号
当前位置:首页 -> 1级英语阅读 - > 实用口语:付钱不说pay money,那老外都是怎...
实用口语:付钱不说pay money,那老外都是怎么说的
添加时间:2018-08-24 14:35:33 浏览次数: 作者:未知
Tip:点击数字可快速查看单词解释  
  • 虽然现在电子科技发达,但写信依然是受欢迎的交流方式,古朴真诚。在“要经常电话”“记得微信多联系”兴起前,我们常说的是“记得给我写信啊”。

    如果用英文说这句话,一定要避开一个小陷阱,来看下面这两个句子。

    Write letters1 to me.

    Write to me.

    你觉得哪个说法正确呢?

    一字一词对应,第一句话看起来没问题,但在英文中却常常用第二种。

    中文里动宾结构的宾语在翻译成英文时常常省略,因为这些英语动词本身已经包含了中文宾语的意思,除非需要强调,否则可以省略,不省略反而与英语习惯不符。

    除了写信,还有唱歌(用sing,不需要写成sing a song),付钱(用pay,而不是pay money)、读书(用read,不需要写成read books)等。

     1级    口语 
     单词标签: letters 


    点击收听单词发音收听单词发音  

    1 letters [letəz] BpPzKW   第1级
    n.文学(作品);信( letter的名词复数 );函件;字母;(缝制在运动服上的)校运动队字母标志(美式英语)
    参考例句:
    • Do you need to keep these letters or shall we bin them? 你需要保存这些信件吗,还是干脆把它们扔掉?
    • We have been bombarded with letters of complaint. 我们接二连三收到了大批的投诉信件。

    文章评论 共有评论 0查看全部

      会员登陆
      热门单词标签
    我的单词印象
    我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