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背单词新浪微博 轻松背单词腾讯微博
轻松背单词微信服务号
当前位置:首页 -> 8级英语阅读 - > 热门单词:“订餐”用英文怎么说?
热门单词:“订餐”用英文怎么说?
添加时间:2018-10-23 09:00:40 浏览次数: 作者:未知
Tip:点击数字可快速查看单词解释  
  •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如今,"天上"可能也没有了。近日,天津航空发布公告,将为国内航班提供差异化定制服务。

    Tianjin Airlines will no longer provide free food in economy class for domestic flights starting from Oct 28 amid a slew1 of changes to customize the in-flight service.

    自10月28日起,天津航空为打造定制机上服务推出一系列改革措施,其中一项是,不再为国内航班经济舱提供免费餐食。

    天津航空的公告显示,不享受免费餐食的旅客如有需求,旅客可在天津航空官网、微信或乘坐的航班上进行订餐(order meals through the airline’s official website, WeChat or on board)。

    除取消部分舱位的飞机餐(airplane meals),此次调整还取消了4折(不含)以下价格机票的免费行李托运服务(abolish free checked baggage for passengers who bought tickets at a price lower than 40% of the full price)。4折及以上价格机票可对应10-30公斤不等的免费托运行李额(have free checked baggage ranging in weight from 10 to 30 kilograms)。旅客可以通过天津航空官网或值机柜台(check-in counters)按需购买逾重行李额度。

    早在今年6月,天津航空就已宣布逐渐取消国内航线免费餐食(free meal for domestic flights),通过细分航线类型,制定多样性差异化服务,逐渐摒弃"整体定价,捆绑服务(bundled services)"的传统模式(traditional model),向"分项定价,自由选择(separate pricing and free choices)"的新模式转变。

    在不少业内人士看来,将机票与其他服务分开,可以为旅客提供更多选择(provide more options to passengers),根据不同服务类型对航空公司各项运行成本进行拆分,票价也有望回归客票价值本性,使旅客从差异化服务(differentiated services)的实施中得到实惠。

     8级    词汇 
     单词标签: slew 


    点击收听单词发音收听单词发音  

    1 slew [slu:] 8TMz0   第12级
    n. 回转;沼地;极多 vi. 扭转;侧滑;转向;猛拐 vt. 使扭转;使旋转
    参考例句:
    • He slewed the car against the side of the building. 他的车滑到了大楼的一侧,抵住了。
    • They dealt with a slew of other issues. 他们处理了大量的其他问题。

    文章评论 共有评论 0查看全部

      会员登陆
      热门单词标签
    我的单词印象
    我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