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背单词新浪微博 轻松背单词腾讯微博
轻松背单词微信服务号
当前位置:首页 -> 2级英语阅读 - > 原来国外也有相亲,那用英语怎么说呢?
原来国外也有相亲,那用英语怎么说呢?
添加时间:2021-04-20 08:36:34 浏览次数: 作者:未知
Tip:点击数字可快速查看单词解释  
  • 今年春节,你躲过了相亲吗?可别以为相亲只是中国人的特色,外国人也有相亲哦。

    英语中,相亲的说法是“blind1 date”,因为双方在相亲前并没有见过对方,因此形象地使用blind来描述这种约会。

    而这种相亲活动一般都由亲戚或朋友牵线,撮合这一对的媒人在英语中可以用“matchmaker”这个词。

    不过,找到你的另一半,可不只有相亲这种方式。下面来看看不同的约会方式在英语中应该怎么表达吧。

    online2 dating(网上约会):双方在网络上,通过聊天、交换照片等方式了解对方并约会。

    speed3 dating(闪约,快速约会):由某机构组织,每人只限与其他人交谈几分钟就转往下一人,通过快速了解多人的方式找到合适的对象。

    double4 dating(两对男女一起约会):两对情侣一起外出约会。

    causal dating(随意约会):还未正式定下对象的人,同时和多人约会的阶段,这种形式在国外很常见。

    serious5 dating(正式约会):已经互相认定为情侣的两人的约会形式。

     2级    双语 
     单词标签: blind  online  speed  double  serious 


    点击收听单词发音收听单词发音  

    1 blind [blaɪnd] SRgye   第2级
    adj.盲目的,瞎的;n.百叶窗;v.使失明
    参考例句:
    • He is blind in the left eye. 他的左眼是瞎的。
    • The blind live in the dark. 盲人在黑暗中生活。
    2 online [ˌɒnˈlaɪn] qm8zl1   第2级
    adj./adv.在线;上网
    参考例句:
    • I read the paper online every morning. 我每天早上在网上看报纸。
    • The computer might not support online working. 计算机不能承载联机工作。
    3 speed [spi:d] evFwb   第2级
    vt./vi(sped,sped,speeded,speeded)加快;飞跑;n.速度
    参考例句:
    • The car was running at high speed. 汽车急速地向前行驶。
    • We'll never get there if he doesn't speed up. 如果他不快些走,我们一定到不了那里。
    4 double [ˈdʌbl] UsDxO   第2级
    n.两倍;adj.两倍的,双重的;v.加倍的,快步走,加倍努力
    参考例句:
    • They bought a double bed. 他们买了一张双人床。
    • Ten is the double of five. 10是5的两倍。
    5 serious [ˈsɪəriəs] fECzy   第2级
    adj.认真的,严肃的,重大的,严重的
    参考例句:
    • You know I am serious. 你知道我是认真的。
    • He is a serious boy. 他是个严肃的孩子。

    文章评论 共有评论 0查看全部

      会员登陆
      热门单词标签
    我的单词印象
    我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