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背单词新浪微博 轻松背单词腾讯微博
轻松背单词微信服务号
当前位置:首页 -> 5级英语阅读 - > Water是水,Work是工作,那​你知道Waterwor...
Water是水,Work是工作,那​你知道Waterworks是什么意思吗?
添加时间:2022-12-13 10:22:17 浏览次数: 作者:未知
Tip:点击数字可快速查看单词解释  
  • 大家都知道,

    Water是“水”

    Work是“工作”

    那你知道 Waterworks

    是什么意思吗?

    一起学习一下吧。

    “Waterworks”是什么意思?

    其实,“Waterworks”的意思是:自来水厂; (人体的)泌尿系统。今天教大家一个非常好用的习惯用语,Turn on the waterworks。先看看英英解释:To start crying, especially in order to get sympathy or attention 开始哭鼻子(尤指为博得同情或引人关注),就像打开自来水一样开始哇哇大哭,是不是特别形象。

    例句:

    The little girl turned on the waterworks after being criticized1 by her parents.

    这位小女孩被爸爸妈妈批评后,开始哭起来。

    Cry baby ≠ 在哭的宝宝

    “Cry baby”的意思不是哭泣的宝宝,而是指:爱哭的人;动不动就哭的人(尤指小孩)。

    例句:

    If you call a child a crybaby, you mean that the child cries a lot for no good reason.

    如果你称一个孩子为爱哭鬼,意思就是说这个孩子总是无缘无故的哭。

    Don't be such a crybaby.

    别动不动就哭鼻子。

    “心软了”用英语怎么说?

    “心软”常用的英文表达是:Melt,是指原本强硬的态度被软化。

    例句:

    Every time we quarrel, her tears melt my heart.

    每次我们吵架,她一哭我就会心软。

    如果想形容一个人善良,“心肠软”,常用的英文表达是:Soft-hearted。

    例句:

    She is soft-hearted and she won't blame you for that.

    她心很软,不会为那事责怪你的。

     5级    双语 
     单词标签: criticized 


    点击收听单词发音收听单词发音  

    1 criticized [ˈkritisaizd] cd090bd19b91ceda44ac52b6b996b535   第5级
    vt.批评(criticize的过去式)v.评论,批评( criticize的过去式和过去分词 )
    参考例句:
    • The decision was criticized by environmental groups. 这个决定受到了环保团体的批评。
    • The movie has been criticized for apparently legitimizing violence. 这部电影因明显地美化暴力而受到了指责。

    文章评论 共有评论 0查看全部

      会员登陆
      热门单词标签
    我的单词印象
    我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