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背单词新浪微博 轻松背单词腾讯微博
轻松背单词微信服务号
当前位置:首页 -> 8级英语阅读 - > 看美剧《情妇》学口语:如何介绍别人?
看美剧《情妇》学口语:如何介绍别人?
添加时间:2014-04-22 14:26:20 浏览次数: 作者:未知
Tip:点击数字可快速查看单词解释  
  • 学习一下四位女主人公中的其中一位心理医生(psychologist)Karen和Sam之间的对话。看一看如何介绍别人。

    Elizabeth:oh, Karen. Thank you for being here. This is our son Sam.

    Karen: I'm so sorry for your loss.

    Elizabeth:Dr.Kim was dad's therapist. and a savior these past few years.

    Sam: Miss, I've heard a lot about you.

    Church Fathers:Welcome Please. Today we are gathered to grieve the death and to remember the life fo Thomas Winton Grey.

    Sam: Dr.Kim, before you go..

    Karen: Sam. Hi. Beautiful eulogy1.

    Sam:Mostly lies. I hardly knew him. You were there a lot towards the end,my mom said.

    Karen: Yes ,I was.

    Sam: There are things I'd like to discuss with you when my mother isn't around.

    Karen: I'm sorry ,but I don't...

    Sam: My father was having an affair.

    Savi: Karen.

    Sam:I'll find you at the wake.We can talk more.

    伊利莎白:嗨,凯伦。谢谢你能来。这是我的儿子山姆。

    凯伦:请节哀。

    伊利莎白:Dr.Kim是你父亲的医师。过去这些年她一直在帮我们。

    山姆:你好,久仰大名。

    教父:今天我们聚集在这哀悼和缅怀托马斯 温顿 格雷...

    山姆:Dr.Kim, 在你走之前..

    凯伦:山姆,嗨。悼词很感人。

    山姆:没有几句,我并不了解他。我妈妈说是你陪他走过了最后的日子。

    凯伦:是的。

    山姆:有些事情我想和你谈谈。

    凯伦:抱歉,我可能...

    山姆:我父亲有外遇。

    萨维:凯伦。

    山姆:守灵的时候我去找你,到时候再详谈。

    英语口语词汇学习:

    loss】

    n. 减少;亏损;失败;遗失

    在Karen说这句话中时,loss代表的是丧失亲人。

    尤其指举行告别仪式,烧化遗物在特殊的日子里点燃蜡烛----连续性的纪念仪式。关于丧失与哀伤,人的一生是不断丧失的过程 丧失(Loss)是指:失去亲近的人,可能是死亡或者是离开/失去未来的各种可能性 /身体的损害等,哀伤。

    therapist】

    n. 临床医学家;治疗学家

    短语

    Dental therapist 牙科治疗师;牙科临床医师;牙科医治师;牙科临床医学家

    Head Therapist 按摩技师主管;理疗师主管;水疗师主管;理疗主管

    Art therapist 艺术治疗师;艺疗师;一位美术治疗师;一位美术医治师

    eulogy】

    n. 悼词;颂词;颂扬;赞词

    affair】

    n. 事情;事务;私事;(尤指关系不长久的)风流韵事

    短语

    love affair 风流韵事;爱情事件;

    An Affair 情事

    civil affair 民政;民政事务;事情;风流韵事

    Foreign Affair 外交事务;外交季刊;唱片名

    Business affair 商务

    private affair 私事

    Covert Affair 谍影迷情;邻家女特工

     8级    美剧  英语口语 
     单词标签: eulogy 


    点击收听单词发音收听单词发音  

    1 eulogy [ˈju:lədʒi] 0nuxj   第10级
    n.颂词;颂扬
    参考例句:
    • He needs no eulogy from me or from any other man. 他不需要我或者任何一个人来称颂。
    • Mr. Garth gave a long eulogy about their achievements in the research. 加思先生对他们的研究成果大大地颂扬了一番。

    文章评论 共有评论 0查看全部

      会员登陆
      热门单词标签
    我的单词印象
    我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