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背单词新浪微博 轻松背单词腾讯微博
轻松背单词微信服务号
当前位置:首页 -> 10级英语阅读 - > 英语字母大写规则
英语字母大写规则
添加时间:2017-02-26 20:19:15 浏览次数: 作者:未知
Tip:点击数字可快速查看单词解释  
  • 1. 一句话的第一个单词首字母要大写。

    如:She is my sister.

    2. 表示称呼或职务的词首字母大写,人名要大写。

    如:Ms. Wang is Prof. Zhao’s sister.

    3. 大部分的缩写都需要大写。

    如:I’ve lost my ID card.

    4. I 和OK无论何时何地都需要大写。

    如:I’m OK with your idea.

    5. 专有名词(如国家、地方和人名等等)的首字母大写。

    如:I know Jack1 lives in Shanghai, China.

    6. 将亲戚作为称呼语时首字母大写。

    如:Thank you, Mum.

    7. 语言、民族或其形容词的首字母大写。

    如:I have an Australian friend who can speak Chinese perfectly2.

    8. 在引用的话语中,句子第一个单词首字母大写。

    如:He said “No one can escape from here”.

    9. 月份和星期几的首字母要大写。

    如:Today is the fourth Thursday of November.

    10. 节日名称的第一个实词首字母大写。

    如:The Spring Festival is the most important holidays in China.

    11. 标题文字中的每个实词首字母大写(比如下文中of之类的副词和the之类的冠词就不是实词)。

    如:”The Lord of the Rings” is my favorite movie.

     10级    英语口语 
     单词标签: jack  perfectly 


    点击收听单词发音收听单词发音  

    1 jack [dʒæk] 53Hxp   第7级
    n.插座,千斤顶,男人;vt.抬起,提醒,扛举;n.(Jake)杰克
    参考例句:
    • I am looking for the headphone jack. 我正在找寻头戴式耳机插孔。
    • He lifted the car with a jack to change the flat tyre. 他用千斤顶把车顶起来换下瘪轮胎。
    2 perfectly [ˈpɜ:fɪktli] 8Mzxb   第8级
    adv.完美地,无可非议地,彻底地
    参考例句:
    • The witnesses were each perfectly certain of what they said. 证人们个个对自己所说的话十分肯定。
    • Everything that we're doing is all perfectly above board. 我们做的每件事情都是光明正大的。

    文章评论 共有评论 0查看全部

      会员登陆
      热门单词标签
    我的单词印象
    我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