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背单词新浪微博 轻松背单词腾讯微博
轻松背单词微信服务号
当前位置:首页 -> 5级英语阅读 - > 获得七项吉尼斯纪录,洗脑神曲Despacito竟然...
获得七项吉尼斯纪录,洗脑神曲Despacito竟然这么火
添加时间:2018-10-22 10:59:37 浏览次数: 作者:未知
Tip:点击数字可快速查看单词解释  
  • 波多黎各歌手路易斯·丰西凭借脍炙人口的歌曲《Despacito(慢慢来)》获得7项吉尼斯世界纪录,使他在世界乐坛与林-曼努埃尔·米兰达、奥兹·奥斯本、蕾哈娜和泰勒·斯威夫特等一众大牌歌星齐名。

    Luis Fonsi has received seven Guinness World Records titles thanks to the chart-topping song 'Despacito' he dropped in January 2017.

    路易斯·丰西凭借他在2017年1月发行神曲《Despacito(慢慢来)》拿下7项吉尼斯世界纪录。这首歌发表以后高居热门歌曲排行榜榜首。

    路易斯·丰西在证书颁发仪式举行前接受采访时表示:

    “我知道,要与其他对我来说像是颂歌的歌曲一样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以及和那些前辈艺术家们相提并论是多么不易。能与他们在同一页上或更接近他们的成就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我会把这些证书挂在我家墙上,还要庆祝一下。我妈妈一定会很骄傲。”丰西表示。

    On Wednesday (Oct. 17), the Puerto Rican singer shared a photo of his seven titles on social media, thanking everyone who’s behind the global hit, including Daddy Yankee, who’s featured in the original single, and Justin Bieber, whose remix made the song reach an international success.

    在本周三(10月17日),这位波多黎各歌手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他获得的7项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的照片。他同时对助推这首单曲全球大火的每个人表示了感谢,包括参与单曲最初创作的洋基老爹、以及录制混音版使歌曲在全球走红的贾斯汀·比伯等人。

    “I am very honored1 to be part of the Guinness World Records family,” Fonsi stated. “‘Despacito’ broke 7 titles and this is thanks to you. Thanks to everyone who worked to achieve this success! Thanks @daddyyankee, I share with you brother,” he added.

    他说:“我很荣幸能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慢慢来》打破了7项吉尼斯世界纪录,这都要归功于大家。感谢把《慢慢来》带火的所有人!感谢洋基老爹,我和你共同分享这些荣誉。”

    On the GWR website, official adjudicator Ralph Hannah, who presented the titles to Fonsi, said: "On behalf2 of Guinness World Records, it is an honor to officially recognize Luis Fonsi for his worldwide success for ‘Despacito.’ It follows the tradition of Puerto Rican artists who break records, showing that on a small island, great talents are born."

    负责将奖项颁发给路易斯·丰西的官方评审拉尔夫·汉娜在吉尼斯世界纪录官网上说:“我很荣幸能代表吉尼斯世界纪录正式认可路易斯·丰西的单曲《慢慢来》在全球取得的成功。波多黎各的艺术家此前也经常打破世界纪录,这表明在这个小岛上,出生了很多伟大的天才。”

    Despacito(慢慢来)》打破的世界纪录包括:

    Most weeks at No. 1 on Billboard’s Hot Latin3 Songs chart

    音乐公告牌拉丁单曲榜上排名第一的周数最多

    Most-viewed music video online

    网上播放量最高的音乐视频

    Most-liked video online

    网上得到最多点赞的视频

    Most-viewed music video on YouTube (duet)

    YouTube网站播放量最高的音乐视频(并列)

    Most-streamed track worldwide

    全球播放量最高的单曲

    First YouTube video to receive 5 billion views

    YouTube网站上首支播放量突破50亿次的视频

    Most-viewed video online

    网上播放量最高的视频

    丰西坦言,《Despacito(慢慢来)》的成功效应仍在延续,但这种热度并未改变他做音乐的方式和态度。他说:“我不会想着破纪录或销售量来创作一首歌曲,”他表示,“和其他所有艺术家一样,我想做的就是一些人们喜欢的东西,是传递情感的作品”。

    丰西曾说自己也很难解释这首歌的成功,“我不知道这首歌会特别吸引全球听众的确切原因,特别是那些不懂西班牙语的人”,但他认为,“这首歌的气氛很棒,让我们能够逃离日常繁琐,我想每个人都会产生共鸣,歌词也很好唱……des-pa-cito”。

    很多国内网友虽然听不懂西班牙语,但也是一边倒的好评:

    贾斯汀·比伯在哥伦比亚酒吧听到这首歌后,决定进行再创作。这首混音版歌曲使《Despacito(慢慢来)》在全球大火。发行于2017年1月的最初版《Despacito(慢慢来)》由丰西和洋基老爹全程用西班牙语演唱,比伯和丰西的新版先用英语开篇,之后比伯第一次用歌声飙出西班牙语。

    但在参加瑞典Summerburst音乐节时,贾斯汀·比伯以记不住西语歌词为由拒绝演唱《Despacito(慢慢来)》,被观众扔水瓶险些砸中。

    之后也涌现出不少出众的翻唱作品。2017年中国国内播出的《中餐厅》节目中,有位瑞典小女孩为客人弹唱了这首歌,让更多的观众迷上了它。

     5级    双语 
     单词标签: honored  behalf  Latin 


    点击收听单词发音收听单词发音  

    1 honored ['hɒnɔ:d] honored   第5级
    adj.光荣的:荣幸的v.尊敬,给以荣誉( honor的过去式和过去分词 )
    参考例句:
    • I hope to be honored with further orders. 如蒙惠顾,不胜荣幸。 来自《简明英汉词典》
    • This is a time-honored custom. 这是一个古老的习俗。 来自《简明英汉词典》
    2 behalf [bɪˈhɑ:f] 0QLyb   第5级
    n.利益,方面;支持,赞成,代表
    参考例句:
    • Ken is not present, so I shall accept the prize on his behalf. 肯没有出席,所以我将代表他领奖。
    • They fixed on him to speak on their behalf. 他们已经确定他作为代表发言。
    3 Latin [ˈlætɪn] 9pWzAI   第5级
    adj.拉丁的,拉丁语的,拉丁人的;n.拉丁语
    参考例句:
    • She learned Latin without a master. 她无师自通学会了拉丁语。
    • Please use only Latin characters. 请仅使用拉丁文字符。

    文章评论 共有评论 0查看全部

      会员登陆
      热门单词标签
    我的单词印象
    我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