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背单词新浪微博 轻松背单词腾讯微博
轻松背单词微信服务号
当前位置:首页 -> 4级英语阅读 - > 幽默笑话:美式幽默的电话留言
幽默笑话:美式幽默的电话留言
添加时间:2019-02-13 09:55:35 浏览次数: 作者:未知
Tip:点击数字可快速查看单词解释  
  • 幽默笑话:美式幽默的电话留言

    美国家庭中的电话机一般都有留言提示功能,也就是当外人打入电话时,如果主人不在家,电话没人接,电话机会自动播送一段提示,内容通常是:抱歉,家里没人,请您听到“嘟”的一声之后,将您的姓名与电话号码留下来,我回家之后,马上给您回电话。由于这样的提示过于平淡,许多美国人都使用自己编写的提示。偶然在一个论坛上,看到一个帖子,介绍了一些很有趣的提示,我从中挑选了三个文字比较浅显的,请您看一看。通过这些提示,我们可以发现美国人的民族性格中幽默的一面。

    Hi. I am probably home. I'm just avoiding someone I don't like. Leave me a message,and if I don't call back,it's you.嗨,我可能在家里,但我不想给我讨厌的人回电话。请留言吧。如果我没有给您回电话,那么您就是我讨厌的那个人。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owever,you have the right to remain silent1. If you give up the right,everything you say will be recorded and will be used by us.请您留言。当然,您有权保持沉默。如果您放弃这个权利,那么您说的每句话都将被记录在案,并且将被我们所利用。

    Hello,you've reached Jim and Sara. We can't pick up the phone right now,because we're doing something we really enjoy. Sara likes doing it up and down,and I like doing it left to right. So leave a message,and when we're done brushing our teeth,we'll get back to you.

    嗨,这里是Jim和Sara的家。我们现在不能接电话,因为我们正在干一件我们非常喜欢干的事情。Sara喜欢一上一下地干,而我却喜欢一左一右地干。好吧,请留言吧,等我们刷完牙,我们将给您回电话。

     4级    幽默笑话 
     单词标签: silent 


    点击收听单词发音收听单词发音  

    1 silent [ˈsaɪlənt] eEVz8   第4级
    adj.安静的,不吵闹的,沉默的,无言的;n.(复数)默剧
    参考例句:
    • Immediately on his beginning to speak, everyone was silent. 他一讲话,大家顿时安静下来。
    • The boys looked at the conjuror in silent wonder. 孩子们目瞪口呆地看着那魔术师。

    文章评论 共有评论 0查看全部

      会员登陆
      热门单词标签
    我的单词印象
    我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