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背单词新浪微博 轻松背单词腾讯微博
轻松背单词微信服务号
当前位置:首页 -> 11级英语阅读 - > 幽默笑话:小宝宝是从哪里来的?
幽默笑话:小宝宝是从哪里来的?
添加时间:2019-02-13 09:56:51 浏览次数: 作者:未知
Tip:点击数字可快速查看单词解释  
  • 幽默笑话:小宝宝是从哪里来的?

    不知道有多少小朋友曾问过爸爸妈妈:“我是从哪里来的?”无论是对于东方人还是西方人,这都是一个棘手的问题。不过,出生在21世纪信息时代的孩子们似乎已经有了自己的想法……

    对于“孩子从哪里来”这个问题,西方文化传统中最典型的回答是“白鹳叼来的”:

    Kid: Daddy where do babies come from?

    孩子:爸爸,小宝宝是从哪里来的?

    Daddy: The stork1 brings them。

    爸爸:白鹳叼来的。

    Kid: Then where do baby storks2 come from?

    孩子:那白鹳宝宝又是从哪儿来的?

    (父亲先发火后无语,一走了之的说……)

    注:在西方有婴儿是白鹳带来的传说,因此有个习语叫做a visit from the stork,就是指“婴儿诞生”,例如:

    He is very glad that his wife is going to get a visit from the stork。

    他为妻子即将生孩子感到非常高兴。

    对于孩子是从哪里来的这个问题,21世纪信息时代的孩子们自己有自己的看法:

    I am never having kids. I hear they take nine months to download。

    我可不要孩子,我听说他们花了9个月才下载下来。

    对这样的说法,家长们难免被雷到,只能耐心地解释:

    No, you weren't downloaded, you were born。

    你不是下载下来的,你是生出来的!

    还有一个孩子对自己如何生出来的不感兴趣,但始终对某件事感到不满: How come you have given me only a name but no password? 你为什么只给我起了(用户)名却没有密码?

    还有一个孩子对自己如何生出来的不感兴趣,但始终对某件事感到不满:

    How come you have given me only a name but no password?

    你为什么只给我起了(用户)名却没有密码?

    另外一位妈妈则颇有些不耐烦地对“谷歌一代”说:

    I'm explaining this for the last time now, I didn't find you kids on Google! I gave birth to you!!!

    我最后和你们解释一遍:你们不是从谷歌上搜索出来的!你们是我生的!!!

     11级    幽默笑话 
     单词标签: stork  storks 


    点击收听单词发音收听单词发音  

    1 stork [stɔ:k] hGWzF   第11级
    n.鹳
    参考例句:
    • A Fox invited a long-beaked Stork to have dinner with him. 狐狸请长嘴鹳同他一起吃饭。
    • He is very glad that his wife's going to get a visit from the stork. 他为她的妻子将获得参观鹳鸟的机会感到非常高兴。
    2 storks [stɔ:ks] fd6b10fa14413b1c399913253982de9b   第11级
    n.鹳( stork的名词复数 )
    参考例句:
    • Meg and Jo fed their mother like dutiful young storks. 麦格和裘像一对忠实的小鹳似地喂她们的母亲。 来自辞典例句
    • They believe that storks bring new babies to the parents' home. 他们相信白鹤会给父母带来婴儿。 来自互联网

    文章评论 共有评论 0查看全部

      会员登陆
      热门单词标签
    我的单词印象
    我的理解: